04側掃聲納系統

首頁

 

 

>

 

 

>  側掃聲納系統

側掃聲納系統


側掃聲納系統
側掃聲納系統
側掃聲納系統
側掃聲納系統

 

負責技術員:張軒誠

 

EdgeTech 4200 Side Scan Sonar System是一種能提供海底地貌影像的探測儀器;其作業原理是將音鼓放置於流線型載具兩側,此載具俗稱拖魚(TOW FISH)向海底釋放聲波,聲波經海底反射回之訊號由側掃聲納儀(Side-Scan Sonar)處理後,可將海底地貌顯示於紀錄紙上。本系統的頻率為100/400HZ,側掃範圍最寬可至500公尺,側掃聲納系統主要應用於海底地貌、海底地電纜、管線舖設及監測海底特殊障礙物(如:礁石、人工魚礁、沉船等)之調查研究。拖魚的長為125.6公分、直徑為11.4公分、於空氣中重48公斤,最大耐壓深度可以到2000公尺,針對較深水的作業環境則需安裝助沉器(Depressor Wing)。


檔案下載:User Manual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edgetech.com/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